品牌故事
秉持一貫信念:從產地的要求、食材的挑選、專業的生產者及安全的生產過程都層層為您把關。產品上每隻金 色蝴蝶logo都代表了歐特OTER對乾淨食物的堅持。
PERSISTENCE
純淨堅持
真實
真實,是我們面對每個產品的目標,更是我們面對消費者的態度。我們相信,吃真實的食物,是最善待身心的事。因此,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極其小心,絕不馬虎。
有機栽種
是我們追求真實的方式。用善待土地的方法,維持生物多樣性、保護水土、使用天然有機肥料,把愛留給土地,保護我們美好的生活環境,創造自然永續循環。
無添加
是我們對真食物的堅持。你的味蕾或許會被愚弄,但是你的身體卻不是笨蛋。歐特所有產品皆不添加化學添加物,讓您攝取到食物原原本本的營養。有句話這麼說:「你吃了什麼,你就會變成什麼樣的身體。」現在的身體是你希望的身體嗎?拋掉那長久以來的飲食態度,就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一起用真切善良的心,面對食物,讓身體回歸到原本最乾淨的模樣。
通過國際標準管理系統驗證
歐特OTER不斷成長精進,持續研發並推出優質產品,在品管流程上嚴格自我把關,已取得慈心-國際驗證-有機加工廠驗證合格,並通過HACCP、ISO 22000及哈拉認證(Halal Certification),三種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從農作者至食品服務、加工、儲存到包裝,貫穿整個食品供應練的安全驗證。
嚴選頂級食材 層層檢測把關
嚴選各國頂級有機食材,並透過產地契作模式,選擇最優質產地、最佳等級、最合適品種,對源頭品質要求管理,確保食材的安全性。所有食材進入倉儲之後,並特別規劃5℃低溫層的原料儲區,讓原物料維護最佳的新鮮度。每批原物料再經農藥殘留檢測,並視原料不同,進行重金屬、黃麴毒素、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、二氧化硫及微生物檢測等,重重檢測的二度把關。
先進製程技術 安全保鮮再升級
因應現代人的健康飲食需求,歐特致力研究有機食材的機能成分與黃金比例配方,透過先進的生產技術,開發獨特製程,減少過度加工,保留穀物的完整營養機能成分,提供現代人營養優質的有機食品。並引進自動化生產設備:自動充填、真空抽出、氮氣注入、脫氧處理,搭配優質高密度包材,保存穀物新鮮,安全保鮮再升級。產品出廠前再經多重檢測,品質層層把關。